九门新贵

盗笔,剑三同人,原创故事。杂食党,啥都磕只会让我饱饱

雨村笔记ing (117)撒娇男人最好命

吴邪:

回杭州一趟。谈大生意。


  

  

  崔万里那支队伍足足去了三天。

我们已经将整个城市都探查完了,甚至进行了3D复原,如今恢复程度已经到了80%,等今天最后一拨人马回来,整个工作就进行完了。

崔万里和程潜他们是中午回来的。

一行人灰头土脸,清洗出来的水都是黑的。

  

“哥几个这是掉煤矿里了?”胖子望着程潜鼻子里流出来的黑水,笑着打趣道。

程潜苦笑一声,“踩到机关,被放火烧了,小命保住就不错了。”

崔万里老脸熏得都看不出来本来的容貌,要是不开口说话,压根认不出来。

只见他幽幽看着闷油瓶和我,酸酸地来了句:“比不得小三爷身边的能人,”

“自己霸占还不许别人聘用,”说完幽怨地瞥了我一眼。

  

秦宥拿了几条干毛巾出来,贴心地递过去。

“后背够不到,帮我洗一下,”程潜可怜兮兮望着秦宥,手里递出湿毛巾。

“滚!”秦宥没好气道,一把将浸满水的湿毛巾扔在他脸上。

啪唧~

“我错了师兄!”程潜一把拽住人的手腕,眼睛干巴巴地望着他。

“我差点就回不来了,被火烧的时候我就在想,师兄还等我给他磕头认错,所以我就挺了下来,”程潜可怜兮兮道,“师兄,”

“我手开机关的时候扭到了,真够不着后背~”

秦宥望着他亮晶晶的眼睛,斟酌片刻接过毛巾,“转过去。”

“好嘞师兄!”

  

  

我们三位围观着,磕了一把瓜子。

胖子点点头,煞有其事:“撒娇男人真好命!”

我附和嗯了一声,话锋一转说道:“所以,现在明白我为什么这么好命了吧,”

胖子偏头看了我一眼,一脸唏嘘,“你丫叫死皮不要脸,小哥你看啊,这小子说话多给自己脸啊。”

我目光投向闷油瓶,放缓语气轻柔地说道:“真的吗小哥?你们帮我都是因为我死皮不要脸?”

眼巴巴看着他。


闷油瓶愣了,望着我一头问号好长一段时间,在我不断的眼神示意中,总算明白了。

只见他摇摇头,“不是,你...人好...我们都很乐意帮你。”

嘿嘿!我朝胖子抛过去一个得意洋洋的嘴脸。

胖子声泪俱下,控诉:“瓶瓶你变了,你会说谎了,”

“啊,这社会真是个大染缸,俺们纯洁无暇的闷油瓶已经是个五颜六色的人精了。”

闷油瓶闻言直溜溜看着胖子,表情无辜:“真的吗?”

胖子瞬间哑然,有些无措,急忙找补:“不是,我不是说你是个坏人,都怪吴邪!把你带坏了!”

我嘻嘻一笑,拍了拍胖子的肩膀,跟闷油瓶挤挤眼,然后会心一笑。

“看,撒娇男人真好命,体会到了吗?”

我跟闷油瓶击了个掌。

这一局,我们赢了。

胖子恍然大悟,气得嘴角颤抖,最后甩下一句:“幼稚!”转身走了。


  

文物后续处理就是他们考古队的事儿,我们三就只管收钱包吃包住。

宋玲跟孙辽他们也很勤快,免费的劳动力用起来不要太爽。

下午饭的时候,酒过三巡,崔万里十分不情愿地走到我跟前,端着酒杯,纹丝不动,等着我给他敬酒。

行,咱尊老爱幼。

我主动站起来添了杯酒,“崔老,工程结束了,你老回北京?这以后就见不到了,别太想我哟。”

崔万里一饮而尽,“少得了便宜还卖乖!”

“我们明天就走。”

“好嘞!”我又提了一杯,“我们一定给您好好准备一桌,为你饯行!”


胖子一个下午都非常的安静,甚至都没有回怼我。这让我觉得非常不习惯,他一定憋着坏呢。

到了晚上,大家闲着无事,我就把仅剩下的茶叶拿出来,邀请崔万里一行人去花房品茶。

这一阵子陆陆续续进行内部装饰,基本已经差不多了。

一楼是主要的会客地,装修以简单雅致为主,家具多是颜色厚重的黑胡桃木,做了几个隔断,用屏风进行区域划分。


“吴邪,”崔万里四下参观一番后看着我,“我朋友有一处私宅,你看能不能给瞧瞧?”

“可别,崔老,我是出了名的贵且事儿多,您还是另请高明吧!”我拱了拱手,奉上一杯茶,把话题绕开。

一旦喜好变成自己的工作,就是厌烦。

我这点耐心还是留着造福自己吧。


几个老前辈喝了坐了一会儿就说自己困了,纷纷回房睡觉了。

就剩秦宥和程潜他们几个年轻人,我们聊着关于考古的一些趣事。

哦,还有小哥。

他主打一个陪伴,静静坐着,偶尔配合我点个头。

奇怪的是胖子不在!像这种给后生讲我们的光辉历史,他可是一马当先,冲锋在前,今天居然不在。

  

  

深夜,茶叶提神的作用已经消失殆尽。

程潜扶着秦宥回屋睡觉。

我也慢悠悠的往回走,闷油瓶在身后跟着,静悄悄的,只有微微的呼吸声。

“胖子怎么不见踪影?”

闷油瓶摇摇头,猜测:“可能睡了?他下午一直说很困。”

“他什么时候不困,”我笑着推开门。

灯打开,就看到我的床上蛄蛹着一个人,像一条肥胖的大青虫。

我的夏凉被是绿色的。

掀开被子,胖子四仰八叉躺在我的床上,眼睛滴溜圆跟我两大眼瞪小眼。

胖子裹着被子,娇羞道:“哥几个一起睡啊!”

我后退一步,果断摇头:“可别,你是睡得香,我可睡不着。”

胖子揪着被子,一脸绝望,“以前叫人家小甜甜,现在喊人家死胖子,这么多年终究是错付了!”

“我只不过是犯了每个男人都会犯的错,打鼾罪不至死,既然你们都嫌弃我,那我走就是。”

突然觉得下午喝的绿茶,依旧茶香四溢。

“得得得,睡吧,”我妥协了,“警告你,发出一点声音,我给你踢出去!”


好嘞!

最后,我们三个整整齐齐并排躺在床上,还好床够大。

要不然胖子翻个身就得压死我。

四周静寂无声,我道:

“撒娇男人最好命,果然不错。”

胖子笑道:“还是绿茶男人段位高~”

可恶!!诡计多端。

“小哥呢?最受不了哪个?”胖子好奇发问。

闷油瓶沉默了好一阵子,缓缓说道:“你俩可以,旁人不太行。”

我跟胖子对视,黑暗中笑地张牙舞爪。

真诚男人,最靠谱!

  

  

感谢大家的观看!!

昨天来杭州啦,今天这篇是去绍兴旅游的路上写的,我好棒!好敬业,夸夸自己,给自己磕一个。(其实主要是路上两个小时太无聊了(◐‿◑)

感谢大家的观看!!

喜欢的姐妹请点小心心和小蓝手!收藏关注不迷路!爱你们!
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评论 ( 7 )
热度 ( 131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九门新贵 | Powered by LOFTER